業嘶~~~~我考到駕照了耶
昨天中午一考到 下午就上路練習練習
開車是需要練膽量的haha!
於是今天就從苗栗開車上台北 然後上山!
高速公路很高速@0@驚險又刺激!時速100 wow wow WOWWWWW!
我告訴我媽我想騎檔車XD
我真的很像男生ㄟ=_=
我敢肯定我一定比阿涼man!XD哈哈哈哈

我妹居然跑去看紅白明星籃球賽
太酷了!

揶~這幾天都一直沉浸在JM演唱會歡愉的狀態中
well you done done me you bet i felt it......一直在腦袋反覆播送~揶~
2010年快來!我已經等不及要買票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