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都在等綺貞姊姊
號碼牌500號發完了!
沒號碼牌的要等號碼牌簽完
今天唱了三首
-下個星期去英國
-倔強愛情的勝利
-讓我想一想
唱到一半"這位大哥,你也靠得太近了吧"XDDD好幽默耶HA
兩點半開始整隊了
排隊等好久耶!
腳站得好酸好痛加上冷風吹都快抽筋了
寒風颼颼吹得我頭好痛 腰也好痠
兩點開始等 我五點半才簽到名 呼好疲憊
可是綺貞好親切耶
每張cd都簽得好仔細沒有趕工
難怪簽這麼久 不過這樣很好:D
我今天還帶了華麗的冒險
工作人員:我們今天只簽太陽!
綺真姊姊:沒關係我幫你簽一張
人好好耶好親切好誠懇
雖然簽名tempo很慢工作人員不會一直趕人~我看了很多眼的綺貞^_^
但是簽完名 剛剛活生生的綺貞在腦海裡變得好虛幻
就好像因為寒冷點了一杯熱呼呼的那堤
好滋味來不及仔細品嚐
一口接一口 半杯就這樣下肚了
忘記味道 但是胃卻溫溫暖暖
ha沒錯!剛簽完名我已經冷得頭好痛了
星巴克是隨處可見的好朋友
這是我咕嚕咕嚕喝完熱咖啡的小小的聯想

雖然排隊很疲憊
但是喝玩熱的渾身好舒暢
整理好了心情,看JM去:D
路上再次駐足大眾
因為綺貞快簽完名了
大家等她下樓呢
掰掰綺貞姊姊:D



晚上go jason mr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