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的孩子
本來覺得很無聊很難讀,畢竟故事建立在不真實的調換兒傳說
虛幻的劇情一開始令我抗拒,但是我越來越被劇情吸引了
「好看耶!」我重新下評論:D
看了一半囉:)我覺得我閱讀能力有進步耶

-
這禮拜去駕訓班了耶@0@
希望我很快的變成一個厲害的女車手!聽起來很炫吧^_^
我今天學倒車入庫還有路邊停車噢:)
但現在都是照著步驟走,例如看到竿子方向盤打2圈,看到記號打左邊1圈之類的
那真的上路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好像太早擔心了:P我才上兩堂課耶ha
說到這不得不說上駕訓班要一萬一好貴C'est cher!

上完課到南苗逛金石堂要買JM演唱會的票
可是它機器壞掉了沒辦法印ˊ_ˋ我好不容易決定要買耶
今天還有個驚人的發現!玫瑰唱片倒了!?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一直都沒有注意到,等到今天我想逛唱片行才發現它消失了!
然後葛萊美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買,我今天什麼收獲都沒有ˊ_ˋ

-
上次自然捲來學校表演這首歌一直很喜歡(L)太可愛了
在綺貞姊姊演唱會上又看到奇哥
所以我決定要介紹這首可愛的歌給大家:D
由於youtube上找不到影片所以無法放給大家聽XD

自然捲-計程車
不要靠近我 不要靠近我
她是我先看到的
不要靠近我 不要靠近我
她先向我招手
我已等了好久

忽左又忽右 忽左又忽右
有機會要把握
停停又走走 停停又走走
你的眼神太誘惑

你到底要不要
坐我的車 坐我的車 坐我的車 坐我的車
喔喔 機車不要老是黏著我
喔喔 被我A到不負責
坐我的車 坐我的車 坐我的車 坐我的車
喔喔 紅燈綠燈變成霓虹燈
喔喔 大街小巷任由我穿梭
喔喔 一切都只是為了—生活

祝大家的寒假跟這首歌一樣輕快又歡樂:D

-
噢對了我的動腦雜誌搞丟了!!
我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