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與張茜結婚了!(灑花)(灑花)
好登對!真的!兩個人都好可愛
張衛健一定是個好老公(L)
他是少數眼睛不會散發邪氣的男星,四十幾歲還是依然很帥,他的帥是一種誠
懇的氣質,也可能是因為他戲劇角色帶給大家的形象,當然並不是說他的外表
不出眾,是他本身的氣質舉止包括眼神談吐更勝外表,沒有華麗矯情的包裝,
張衛健一直給大家一種很親切的感覺,眼神也很自然,也從小就一直很喜歡他
的戲。這次結婚的新聞接受媒體訪問時,洋溢幸福的氣息,說老婆茜茜的事,
說結婚的事之類的話,一點都不令人肉麻,反正他們倆能結婚我好高興。

我的室友們大都知道我還滿嚮往結婚這件事(我一直嚮往很多溫馨的事XD),
因為高中經過了親愛室友蔔蔔的薰陶,當然也不是說我想立刻嫁人,只是純粹
覺得結婚是一件很棒的事。那是要多少的愛,多大的愛,才能夠成就的事,這
樣的事何等寶貴呀!雖然現在婚姻風氣自由開放,說結就婚,說離就離,把結
婚看得太輕率了,這樣很不好。
有句老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人結了婚,加上社會的磨練之後,的確是會變得
不一樣,婚後的日子往往跟想像中的不同,畢竟生活沒有想像中的夢幻和美好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以後可以過浪漫的日子,浪漫快樂的日子誰不想有呢?
希望大家能永保赤子之心,單純可愛,那才是真實又原始的自己:)

企鵝說我是個活在偶像劇的人,我是個偶像劇兒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