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呢,2009居然來了,來得太措手不及,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跟
08年好好的說再見,硬生生地,元旦的曙光又從地平線上竄進;跟一
年前的期待完全不同,那麼不特別。
08年這一年跟時間賽跑,跟自己比賽,經歷了學測和指考,是再平凡
不過日子。而跟女孩們相處在一塊的日子很習慣也很快樂。
08年我們在高中畢業,這是人生好重要的一刻喔,接下來我們要繼續
我們的求學旅途,跟好朋友分開,要學著更懂得獨立成熟。
當然在2008我們也都紛紛成年了,18歲是期待多久的一天啊,可是其
實長大的壓力比成年的快樂大更多,可是我們還是要努力的讓自己長
大,我18歲的生日感謝有妳們的陪伴,對,說的就是妳,你可以隨意
的對號入座,我的座位有很多:D但是一定有6張VIP搖滾區ha。
上大學的這半年過得很快,跟那種在忙碌爆肝中度過的高中三年快速
的時間推移感完全不同。這半年雖然是過得很快,但回想起來好像滿
空白的,當然我說的是第一反應。因為要的話也不可能全然空白,總
會有些被想起,只是那些片段很瑣碎,我的腦袋不把它歸在第一反應
罷了。我下意識得一直把過去的記憶搪塞進我生活得每個縫隙,不想
也不行,我是一直活再過去的人,好可憐我覺得,一直活再過去,不
敢直視週遭的人,不過我覺得來日方長吧,上大學後我最喜歡說的一
句話就是來日方長,慢慢來比較快,好多事都由不得我們的。
過新的一年,好多好多的人都再回顧過去的一年做過了哪些事,我實
在是好羨慕她們能夠列出這麼多有趣又有意義的事,而我不知道是記
性太差還是日子過得太平凡,我好像沒有這麼多的事好說,現在時間
也有了,能力也多了,可以做得事很多囉:)

很多事不做,這輩子就不會再做了。

因為過去都回不去了,現在更要把握,
就跟綺真姊姊演唱會一樣,我人生的第一場售票
就跟陳信宏說得一樣,你們已經失去太多了
上大學了,我要值回票價的好好玩一場

要做很多想做的事。

玩樂,功課;要一直杯樂下去:)

To me & all my lovely friends(L)

說再見囉2008,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