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妳們了
耳機裡的音樂 一首一首都令我淚流不只
棉被裡擦不完的眼淚
好想妳們

--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好久沒聽梁靜茹
呼 好催淚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這不是我和皮皮的寫照嗎

NOYO每次都愛自暴自棄 真心疼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真愛你們

--
我 以為你在身旁 原來 是我衣領太高
感覺溫暖 像你的手繞在我頸項 這一切都是憑空想像

你 說你喜歡月亮 馬上 我說我也喜歡
我離開的時候 碰巧是晚上
你手指天上說 想我就看它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月光照在我身上 像你的手掌 碰在我的背上

雖然是半個月亮 愛你我像八月的月光
從不吝嗇的擁抱你 每一個晚上


大家看著同一個月亮
卻分散在台灣各個不同的地方
每個人各自在做不同的事

要記得嘻哈老人是一體的噢

妳現在在做什麼呢?
有沒有下雨呢
心情好嗎

--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 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 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搞不好有變不熟的可能
不 我應該會愛妳們一輩子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好沸騰 好催淚


--
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你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兩個世界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拍一張 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看著以前的照片
再想想正在追著夢想的自己
我好想要回頭
回頭去那個我們都在一起的學校
在一起的宿舍
再一起生活一次

努力遠走高飛的我
有那麼一點點退縮了 在我失眠的床上想起以前的時候

--
青峰的嗓子也讓我受不了了
--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縈繞腦海的是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在ktv裡的這首歌 雖然是美環音
但想起來卻很溫馨
這是一首意義非凡的歌
還是一樣的催淚

--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不會腐壞 聽到沒有!!!


--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顫抖
哭的時候抽蓄顫抖
開學的第一天 心情很惆悵

--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 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隱形的妳 是我想的你們
讓隱形的妳 鑽進我夢鄉:)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有空搭車去找你們:)







想你的心臟無法那麼逞強


沒想到昨晚 我也偷偷的哭了






--
報告完畢
心情真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