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台北的路上 國道風景 還是這麼的美麗
綠油油的稻草因著風搖擺 辛樂克帶來的雲朵 在天上出現一大道的彩虹
2個小時的旅途 變得很浪漫haha 雖然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這樣的喜悅
到了台北天氣就陰了 我跟小葉 提著很重很重的行李 從鳥牌走到學校最深處的大慈館
真是夭壽 好遠喔 因為鳥牌外面真的太遠了 所以就懶得再走出去吃
但是學校周圍的店走出來也是有一小段路 我走了一次就懶了
反正以後大雅館就有摩斯漢堡一大堆店 不用走出去真是太輕鬆了 真是好棒 又好近:)

晚上宿舍嘰嘰呱呱 講話講話講得很累 大家都很熱情耶
第二天的新生訓練 看到學長學姊都好有趣喔 haha
雖然大家在教室的時候很害臊 不過我相信一定是個熱情的班級!

欸!我參加系排了耶!似乎是竹女必備!我是歡樂女孩XD快來一起熱血:D

下午的開學典禮 我感傷了好多次 眼眶紅了好幾次
我想起在竹女的每次集會 每次熱情的掌聲尖叫
我好像離尖叫文化遠去的感覺 太想念在竹女的尖叫文化了
唱國歌的時候我想起以前 大聲唱歌的日子
唱校歌的時候我想起了 女孩響徹雲霄的歌聲
玉山巍峨,碧海浩蕩,唯我竹女,氣宇軒昂
齊家治國,大任天將,繼往開來,鬚眉不讓
呼好懷念 呼好想唱
當校長開始講話 又是那些 我很抗拒聽到的話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不用管這些言語 只管往前衝了
努力吞回去的眼淚 還是掉了下來
校長的口氣 雖然不像在竹有茶會時那個主任的口氣這麼輕浮
聽到這些話我還是本能反應的流淚了
在典禮上耶 我真是白癡透了
我想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加油!沒有阻礙了!!

今天下午提早下山回家了
山上風真的大到可以把人吹走 太誇張了
仇人坡整個傘兒屍橫遍野
這些死愛撐傘的人 不知道山上撐不得嗎 尤其颱風又來

星期天不知道回不回得了台北
辛樂克真會算時間阿 選在開學


一開始只有一小段出現在雲中


另一半視線被擋住了



一整道的噢:)


這張也有彩虹看到了嗎:)


巨大的雲!!在山上真的什麼都很奇妙


颱風要來了!也是很巨大的雲!!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